2019年1月18日,北交所举办本部中层正职年度述职会。至此,为期两周的北交所2018年度全员述职工作圆满结束,共有200名干部员工参加述职。

  本年度述职工作共分为三个层级进行:各中心部门负责人统一向公司领导班子述职,各中心部门其他中层向干部考核小组述职,各中心部门基层员工向分管领导和负责人述职。
  在述职过程中,广大干部员工结合岗位职责重点汇报了个人和团队工作业绩,对2018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阐述,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了工作思考与感悟,同时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思路和对公司发展的可行性建议。述职人员或自信沉着、声情并茂,或幽默机智、妙语连珠,评委提问科学专业、精准有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中层干部述职考核现场



  基层员工述职现场
   全员述职工作在考察干部员工履职能力的同时,搭建了干部员工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于不断提升干部员工的综合素质,对于打造一支与北交所集团使命与责任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对于更好地服务新型资本市场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城市功能建设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