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点滴累积成长


       王祎:19878月出生,2016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北交所第五党支部党员,任北交所财务部高级经理。

       北交所第五支部党员王祎同志,自2011年进入北交所工作以来,始终保持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七年间,从一名财务部业务助理成长为高级经理,从一名共青团员成长为共产党员。

       王祎同志时刻保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资金往来核算、报表编制和财务制度完善等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她不断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并应用到日常工作分析中,有效的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及好评。此外,她利用自己的业务时间,学习专业知识,考取会计专业职称,提高职业技能,以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王祎同志政治素质过硬,态度端正。对于接触的财务信息,做到不在公开场合谈论,不通过私人通信泄露。她在履行工作职责中,加强了党性修养,通过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了工作技能更进一步提升,做到了党建与工作职责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