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徽在平凡中闪光

       李彬:19728月出生,2015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中林所党支部书记,任北交所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平凡的一位,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给予同事无私的帮助,在平凡的生活中给予大家朋友的关怀,她就是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李彬同志。

       爱岗敬业,踏实进取。李彬同志在岗位上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每天面对十几个平台大大小小的工作都能从容应对,认真处理每一件事,始终保持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工作作风。

       主动作为,乐于奉献。李彬同志具有较强的党性,乐于帮助他人, 在平时工作中团结同事,主动为同事分忧解难,在党员和群众中有较好的基础。

       爱国爱家,向上向善。李彬同志经常带着女儿参加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投身社区打扫卫生、摆放自行车、捐款、义务宣传等公益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培养孩子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怀,输送正能量,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