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勇担当,精耕细作甘奉献

        谢占林, 19865月出生,2006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北交所权益通党支部党员,曾任北交所市属中心五部副总经理,现挂职北京权益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8年五月,在市属三部缺少中层管理人员的情况下,谢占林同志一人挑起市属三部、五部管理重任在缺兵少将,且新增刑事诉讼上缴国库业务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还担任“北交车辆”业务板块负责人。

        谢占林同志在单位领导的带领下,主动提出司法拍卖贷款业务构想并付诸实践,成功于淘宝网和京东网之前联合北京首融在线推出司法拍卖房产贷款业务,助推首融在线形成新的业务模式。

该同志在破产清算、债权业务、外地企业在京房产处置方面积极探索并协同带入上述领域的近十个项目成功在北交所各协同部门、平台形成业务收入。

谢占林同志从大局出发积极宣传单位各项业务,撰写的业务文章先后在《产权导刊》及《法制晚报》发表。其撰写的微信文章《京牌小客车,我们不一样!》阅读量突破2万,为北交所的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