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和谐风,个人-集体情

      葛辉:19805月出生,2007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北交所第一党支部党员,任北交所央企三部副总经理。

      20181月,第一党支部党员葛辉同志的孩子出生刚满月,但不幸的是葛辉同志的母亲此时突然生重病,一时间家里老小都需要照顾,但时值春节期间,保姆和护工都找不到,央企中心各类业务又都处于高峰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双重压力,葛辉同志没有自怨自艾,而是积极调整心态,勇敢面对。他及时把困难向组织说明,得到中心及部门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他本人也尽最大努力投入到工作中,与同事共同承担工作任务。生活上,全力以赴照顾家庭,做到了一名好父亲、好儿子应尽的义务。

      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家风,葛辉同志做到了两者的平衡。

      葛辉同志说:“平衡工作和生活,不是我个人的能力,而是靠集体和同事的帮助。作为80后独生子女,家庭担子越来越重,在遇到困难时才意识到依靠组织和同事的相助有多重要。知恩图报,善莫大焉,要怎么做才能回报这个集体,我觉得最基础的首先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也让自己成为值得公司和同事信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