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可以看成败、明得失、知兴替。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深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共百年党史知识架构体系的理解,更加深入了解各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磨难和考验,所走过的弯路和达成的伟大成就,所形成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软交所支部于430日组织以“搭建党史知识架构,系统性学习党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宣讲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怀同志为全体党员做党课宣讲。
      他按照时间和事件的顺序脉络,为全体党员及领导班子成员梳理和搭建起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知识架构。他采用以重要历史事件为关键节点将党史百年取得的成就和走过的弯路挫折串联起来的方式,让全体党员能够形成一个党史的立体框架,理顺从建党初期开始,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建立新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探索时期,直至改革开放到现今新时代的党史脉络,带领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要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来,指导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