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上午,北交所开展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对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研讨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由党委书记吴汝川同志主持并带头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轮流发言。研讨会氛围严肃认真,内容充实具体,班子成员针对发言内容交流心得体会,从自身实际出发、从企业工作出发,有思考和理解的深度,有交流和研讨的高度,有感悟和实践的方向,形成了可落实的学习成果。

  本次交流研讨会是在两天的集中学习基础上开展的。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北交所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全部9名班子成员通过自学研究、查找文献、轮流导学、观看视频资料、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安排的四个专题内容开展了深入学习,达到了重温党史铭记初心使命、结合自身提升理论水平、以史为鉴探索改革路径、充分交流形成学习成果的目的。下一步,北交所党委将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与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形成良好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