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下午,北交所集团以现场结合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北交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各平台企业领导班子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刘超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北京市及市国资委相关精神,按照国资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在北交所集团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旨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党委书记吴汝川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重点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开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