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日下午,北交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职工座谈会,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戈同志主持会议,广泛征求本部各中心部门基层职工代表急难愁盼问题及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刘超同志及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16名基层职工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困惑,对公司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共计近50条。与会的领导同志认真听取意见,对员工代表们关心关切的问题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


      朱戈同志指出,这次座谈会是北交所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关键环节。对此次职工代表座谈会的效果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对座谈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形成工作台账,对于员工关心和反映集中的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推进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希望全体职工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北交所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