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425日上午,北交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交流研讨的方式联合开展“融入中心抓党建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所属三个业务中心共4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有关内容,结合工作业务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深层次促进了两个支部所属三个业务中心的沟通交流,夯实了业务中心间的协同基础,增强了破解业务难题的合力,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助力北交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中,李海军同志结合行政司法中心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讲解了行政司法中心业务整体情况,面对难点问题采取的有关措施,重点对司法拍卖和破产业务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拓展业务范围、提升市场占有率的思路举措。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分享的内容,从理论政策、业务落地、目标措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将在今后与各相关企业的交流走访中加入北交所法拍和破产业务介绍,积极协同行司中心对接企业需求,充分彰显北交所“大兵团作战”的优势,加强推广力度,不断凝聚北交所整体合力破难题、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