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上午,北交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专题读书班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北交所党委结合企业实际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系统设计13个专题共53项学习任务,精心编制学习汇编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研读书籍文件、观看学习视频、主题交流研讨等方式,做到必读内容原原本本学、选读内容结合实际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资料,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推动专题读书班学习走深走实、学精学透、学出实效。
                                    
  为营造浓厚学习气氛,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群众开展学习教育,北交所充分利用公司互动屏、移动屏等设备发布主题教育宣传海报,并将开设北交所网站、微信公众号主题教育专栏,推动学习向基层延伸,向全社会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