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杰到北京绿色交易所开展春节前慰问和安全检查。
  张杰副书记参观了绿色交易所运河商务区办公新址,详细查看了办公场所安全情况,走访慰问了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向大家传达了国资公司党委关怀,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品,并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绿色交易所推动北京建设全球绿色金融与可持续金融中心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张杰副书记强调,一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关注员工成长和身心健康,鼓励员工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和国家绿色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提醒大家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杰副书记详细听取了绿色交易所发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绿色交易所一定要高点站位,始终坚持行业标准制定者、政策落地推动者、绿色发展资源统领者、创新商业模式示范者角色定位,当好绿色产业发展大脑,充分发挥对通州区、北京市绿色发展的带动作用和对国家双碳工作和对外交往的支撑作用。要不断强化队伍专业能力、奋斗拼搏精神和廉洁自律意识,国资公司和北交所将全力支持绿色交易所建设,从考核机制方面鼓励发展创新、从资源导入方面强化支持力度,将其打造成为国资公司和北交所未来30年的重要增长点。
  国资公司金融产业投资部、综合管理部相关同志,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绿交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