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上午,北交所第四党支部举行“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共筑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年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超、集团总法律顾问魏存蕊、业务总监杨春龙参加了活动。

  组织兼宣传委员段文斌、新发展党员张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全体党员视频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受纪检委员委托,党务专员闫墨丹宣读了中纪委通报的6起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提示大家过节期间严守廉洁纪律,守住红线底线。

  接着,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工作心得,畅谈新年目标计划。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继续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
  最后,刘超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大家为公司业务和支部建设做出了艰辛努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大家一要健康身心、快乐生活,更好地承担我们在人生中的多重角色;二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更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指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