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北交所党委第二党支部克服疫情期间居家办公影响,组织26名党员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带领党员们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宏伟蓝图。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紧扣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多项展览要素,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党员们表示,通过仔细聆听线上讲解及视频,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关键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主题成就展震撼人心、鼓舞人心,必将凝聚起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第二党支部引领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推动北交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