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北交金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北交金科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北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交金科董事长周志武通过视频为大家讲授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与同志们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党课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员同志们表示深受鼓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北交金科发展的崭新篇章。 

  对北交金科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周志武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读、悟懂、悟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加强疫情防控,面对疫情不断反复的严峻形势,党员同志要保护自身健康,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传谣,要求自己和身边人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三是加强公司网络信息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风险无处不在,公司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与保障工作,党员同志要带头遵守公司信息安全与保密相关规定。
  最后,周志武同志代表集团领导,预祝北交金科在2022年收官之际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实现年度各项指标高质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