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软交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关注这场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并迅速组织学习活动,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大会胜利闭幕后,软交所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了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开展了为期近三周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集中学习活动。按照计划,软交所14名党员在每天中午的固定时间依次领学,每一位同志都带着饱满的热情,用铿将有力的声音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每日领读结束后,支部书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所学内容,与会人员也纷纷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岗位分享学习感悟。
    
       通过全文诵读,大家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容丰富、催人奋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生活各领域各方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软交所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