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下午,为积极贯彻落实《北交所关于迅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交所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协同共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同时,为进一步将文件精神传达至广大群众,本次活动特开通了线上平台供非党员同志自主学习。

 

  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春雷介绍了央企中心的业务情况,及以国资委相关政策和监管要求。接着,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君楠介绍了三支部建设情况、投融资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及业务特点等。
  接下来,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要求,党员干部轮流领读二十大报告原文,确保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确保深入掌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双方党员群众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确保学习贯彻落地见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思考,实事求是,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