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日,北交所按照国资公司统一部署,组织干部员工代表共三十余人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主题主线,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统领,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深刻揭示了改革发展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出新时代党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的定海神针作用,又反映出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全体观展同志无不为党和国家十年来取得的恢弘成就所惊叹,无不为身为一名中华儿女能够在奋进赶考之路上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而自豪!

 

      【党员感言】

      通过观展,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恢弘气势,切身体会到祖国大地处处蕴含着的巨大生机和活力。迈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作为新青年,更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积极进取,勇担责任。我将用自己的所学、所识、所长,在北交所服务国资国企改革的光荣岗位上踔厉奋发,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国资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群众感言】

      现在的社会已经跟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口中讲述的那个年代大不一样,随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国家日益繁荣,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通过参观,我了解到这种幸福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生活,珍惜当下,更要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不断努力奋发,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