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北交所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同心谋发展”为主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交流了两个支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体会,并且围绕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共同学习土地二级市场有关政策。两个支部4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党建加业务交流分享的方式开展,目地是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加强业务中心之间的协作能力,促进创新业务与传统业务的融合。活动中,市属中心介绍了北京市土地二级市场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分享了业务规则流程等内容。他们表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 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国办发〔2022〕19号)明确提出“充分发挥产权交易所的价值发现和投资者发现功能,创新交易产品和交易方式,加强全流程精细化服务”的要求,北交所作为北京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服务平台,能够在全市提高存量土地资源配置效率、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也体现北交所贯彻落实国办发19号文的实际行动,对提升交易深度和广度具有较好的推进作用。
  与会党员群众就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与分析,并达成共识,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取长补短、相互启发,同时以党建促业务,提升服务质量、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推动北交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