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相约屏幕前,共同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于会后第一时间,怀抱爱国情怀分享交流聆听大会报告的心得体会,关心祖国发展。
  第四党支部党员魏存蕊同志在收看开幕会后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深感自豪,倍受鼓舞。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刻阐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
  刘彦卿同志表示,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一名基层岗位上的普通党员,我将时刻牢记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贡献力量!
  闫墨丹同志表示,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和全世界的高度关注中召开,这一具有特殊重要历史意义的大会,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世界和平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动力。五年来,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国法治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作为一名公司的法务工作者,我依旧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的信念,为中国式法治现代化献计献策,为公司涵养良好的法治氛围。
  孙方亮同志表示,作为一名生在新时代,长在红旗下的党员,我由衷地感到自豪与骄傲。我坚信,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动力和鞭策!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国有企业产权交易的审核人员,我一定把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坚韧不拔、敢于攻坚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把好关,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媛同志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作为党群工作部的一名普通党员,顿感热血沸腾,感受颇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蹄疾步稳推进改革。作为负责干部工作的党务工作者,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选拔出一批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党员领导干部。
  10月21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议,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和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着手,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䂽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二十大会议主题思想,深入学习报告内容,解读报告十五个部分的主要概述,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助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助力公司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