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北交所党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交流促成长”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和共建交流活动。两个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中,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领学,从二十大报告学习要点切入,对二十大报告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党的二十大成果进行了概括总结。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党内监督战略性安排”“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整改落实”和“建立完善巡察工作格局”四个篇章,就十九大以来巡视巡察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党的二十大为巡视巡察工作指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领学。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参加本次党委巡察工作的经验收获和心得体会进行逐一发言,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临时党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在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夯实专业基础,拓宽发现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和本领,以高质量巡察成果为党的自我净化完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