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支部间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增强理想信念,517日下午,北京绿色交易所党支部与北交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悟初心 学史以增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四位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叛徒出卖,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宛如在悬崖之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终他们凭借坚定的信仰和顽强的意志圆满完成了任务,展现了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刻感悟到悬崖之上,向死而生的深刻内涵,被革命先烈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深深感染,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公司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