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8日下午,北交所第一党支部与绿色交易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凝聚合力,共谋绿色发展”主题联合党建活动。绿交所全体党员,北交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央企中心全体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由北交所第一党支部书记、北交所首席研究员陈春雷同志主持。会上,陈春雷同志介绍了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北交所央企中心主任刘雪同志介绍了中心整体情况及业务发展现状。随后,绿交所党支部书记、北交所投资管理中心部门经理李彬同志介绍了绿交所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绿交所碳交易中心王宇飞同志就碳达峰、碳中和及其实现路径进行了主题分享交流。双方代表的发言结束后,现场参会的同志们就党建工作、业务合作、碳中和及碳达峰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北交所前场业务部门与专业平台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探索实践以党建凝聚共识、助推业务发展的模式,为双方进一步在党建和业务领域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