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技所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 “党建节”活动,以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不断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中技所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开展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进入8月份,中技所党支部组织举办“党课开讲了”暨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以“新担当推进新发展,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全体党员参与讲微党课,聚焦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和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每周五进行集中学习。此外,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海军同志、副书记郭书贵同志分别讲党课,深化对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围绕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以及“两区”建设的任务要求,积极完善服务产品,聚集创新资源,做大业务规模,在服务北京创新发展的过程中推动公司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为中技所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对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展的新的历史性变化有切身感受,对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倍受鼓舞,决心在党支部领导下,忠诚履职、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