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所党支部根据北交所党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对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贯,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学习研讨,将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将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别纳入支部7、8月份党员集体学习和中心组学习内容,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传达会议精神,宣传部署动员,把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理论学习的重点。

  二是强化精神贯彻。组织党员群众在开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基础上,通过电视及其他媒体关注党代会动态,并将《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等相关宣讲材料发放给每位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把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学习宣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一致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对首都北京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将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北京冬奥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自觉担负起首都国企职责使命,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