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中的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申亚路和申非路的23个仓库单元。项目占地面积153,617.17平方米,物业总建筑面积211,985.22平方米。项目于2006年竣工,为双层坡道库,消防等级丙二类,可出租面积211,554.84平方米。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于1990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同年9月正式启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批准时规划面积为10平方公里,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濒临长江入海口,地处黄金水道和黄金岸线的交汇点,紧靠外高桥港区,是全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全国所有保税区中经济总量最大的保税区。外高桥保税区距离市中心20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40公里,距离虹桥国际机场35公里。杨高路、张杨路、杨浦大桥、中环线、外环线、翔殷路隧道、外环隧道、轨道交通6号线和在建的沪崇苏高速公路、规划中的浦东铁路和轨道交通10号线,组成了便利通达的立体交通网络,将外高桥保税区同市区及周边城市紧密相连。

  项目链接:https://www.cbex.com.cn/xm/cqzr/zspl/202208/t20220829_128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