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链接:https://www.cbex.com.cn/xm/zczr/202004/t20200424_51799.html
  社区概况:新金山国际公寓建成于2008年,位置绝佳,与中国外交部、司法部邻近。交通便利,紧邻东二环路,距离地铁2号线和6号线的朝阳门站仅500米;商业繁华,邻近大型综合商超悠唐广场、丰联广场、华普超市、沃尔玛超市等,餐饮美食、购物消费、观影游戏设施齐全;附近医院有:朝阳医院、朝阳中医院、儿研所;距离北京工体、日坛公园仅数百米距离。该公寓是雅宝路商圈极度稀缺的酒店服务式国际公寓,具有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及高品质精装标准。
  标的介绍:整体挂牌转让12层的25套公寓,其中有22套58㎡精品小户型,2套116㎡尊贵大户型和1套75㎡套房户型。户型方正,采光、景观具佳,高品质装修,可拎包入住。
  项目优势:1、位置绝佳,为二环区域稀缺精品小户型,实现临近外交部“安家”。
  2、商业繁华,雅宝路商圈是各类国际品牌商聚集地,可谓应有尽有。
  3、买方仅须承担契税,交易成本极低。
  4、出售方为中央企业,信誉绝佳。
  5、对应优质学区,小学为芳草地小学民族分校,中学为日坛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