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联系人:高女士:010-62688683 / 钟先生:010-66295762
  山西国贸大厦在太原人眼里,就像曾经的纽约世贸大楼一样,昂扬地矗立在太原市资本雄厚、经济繁荣的府西街上。国贸大厦的高度达到了166米,由两栋41层的主楼、一栋19层的附楼及5层裙楼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8.5万平方米,大厦云集了来自证券公司、银行、酒店、商界等各界的精英人士。                                                                                          

 

 
  建成之后的山西国贸成为太原乃至山西最具现代化的地标性建筑。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规模第一;建筑高度162米,高度第一;山西第一个5A级智能化专业写字楼;山西第一个五星级酒店;8000平方米的金融证券交易大厅是华北第一;两座塔楼顶层均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在山西绝无仅有,独创第一。
  山西第一高度、山西第一规模、简洁大气、线条流畅的玻璃外墙、独创山西第一的塔楼顶层直升机停机坪。这些,都足以让昂首矗立在太原府西街上的国贸“双子”楼在太原的建筑群中“傲视群雄”。随着府西街上的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逐渐形成了以国贸为核心的CBD商圈,进而带动府西街成为了太原市的商业中心区。
  东区为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配套工程,地下3层,地上有11栋建筑,高度从28米至116米,包括超星级酒店、商住楼、购物休闲中心、文化艺术广场等;还有8层的音乐文化中心和下沉式广场。
  本次出租标的包括有14层整层以及10层200余平米共计2004平米,全 5A写字楼豪华装修,拟征集承租方一个或者两个,租期为3年至5年,单位租金为:1.8元/天/平方米;付款方式为押三付三(单位:月租金);保证金为三个月房租;水、电、气、热、物业费等费用由租户来承担;该房屋仅限办公用途,不允许改变房屋结构的装修及改造;国企优先、整租优先、年付及半年付优先,可随时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