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机构及人员:
  为切实贯彻落实第25次中央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产权交易行业服务会员管理,规范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的要求以及会员单位的诉求,为产权交易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培养专业型、应用型、复合型、多层次的职业队伍;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相关市场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自律性监管,为市场构筑阳光透明、良性竞争的营商环境奠定人才基础,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于2021年继续举办产权交易经纪人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组织单位
  本考试由北交所协助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负责组织和实施。
  (二)时间及形式
  2021年全年共举办四期,第三期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周二)下午14:00-16:30。
  每期培训0.5天,采取业务知识串讲+考试的形式。
  (三)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7号,北京产权交易所101会议室(人寿办公区)。
  二、培训对象
  各产权交易经纪机构从业人员及业务主管。
  三、培训内容
  1.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2.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法规
  3.交易所业务相关基础知识
  四、培训费用及汇款方式
  200元/人,(包含场地费、培训费、考务费),可通过线上报名平台直接在线支付或者电汇至协会:
  汇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安定门支行;
  汇款账户: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
  账    号:696405805;
  汇款用途栏中注明“培训费”(协会提供增值税普票)。
  五、报名方式
  登录协会官网,点击考试专栏进入培训班报名界面,协会官网 http://www.cspea.org.cn(报考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六、证书领取
  协会将在考试结束十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邮寄证书。
  七、考试咨询
  报考人员可通过电话咨询考试相关问题。
  联系方式:肖丹   座机:010-63567500转9020
  手机:13701119488
  八、考场守则
  1.应考人员应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凭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件放在考桌桌面的右上角。
  2.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的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九、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照北京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返)京人员须持健康码“绿码”,且做好个人防护。
  (二)报考人员进入考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无异常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候考时请按照考务工作人员指令有序排队,保持间隔,切勿聚集。
  (三)除现场签到确认本人身份外,候考及考试期间报考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