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会员单位:

       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会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北京产权交易所(简称:北交所)定于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15日开展2020年会员资格年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对象

(一)交易服务会员(原经纪会员)及专业服务会员(原服务会员)。

(二)不包括2020年新入会的会员。

二、年检审查内容

(一)是否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经营期限是否到期;

(二)是否具有经核准的相应经营范围和有效的相关业务资格或资质;

(三)行业资格或资质是否被撤销、吊销或者有效期届满;

(四)会员项目交易中的成功案例;

(五)相关行业监管机构对会员给予的表彰或惩处情况;

(六)其它尚待履行的会员义务。

三、年检应提交的文件和证明材料

(一)《会员证书》原件;

(二)《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只提交电子版至sytang@cbex.com.cn);

(三)全部在聘经纪执业人员的《北京经纪人协会个人会员证》和《经纪人执业证书》复印件;

(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其它合法主体资格证明复印件。

注:会员应当对年检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对除《会员证书》外的文件材料加盖公章,并邮寄至北交所进行审查。

四、年检受理及审查

(一)会员提交年检材料应当齐全、内容完整。会员提交的年检材料不齐全、内容不完整的,北交所不予受理。

(二)北交所在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对会员资格的年检审查。

(三)经审查通过年检的,北交所在其《会员证书》加盖年检章并发还;经审查未通过的,暂扣《会员证书》,暂停会员业务,通知限期整改,整改后符合相关要求的,恢复会员业务,在《会员证书》加盖年检章。

(四)未按时参加年检的,暂停会员业务,通知限期参加。

(五)连续两年未参加年检的暂停会员资格。

(六)会员参加年检情况及年检结果将在北交所网站公布。

五、年检受理部门

北交所会员与机构合作部

联系人:唐素英

电话:010-66295611

邮箱:sytang@cbex.com.cn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甲17号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