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时间:2017年6月23日下午14:00—16:00
  考试地点:北京产权交易所三层交易大厅
  1、参加2017年第二期产权经纪人考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200元考试费(现金),按照大屏幕所示的座位图对号就坐。
  2、考试开始前,考生请及时到签到处签到后再行进入考场。开考半个小时后考生不得入场。
  3、考生请自行携带黑色或者蓝黑色签字笔到场考试。除考试工具外,座位旁不得存放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4、进入考场后须关闭一切通讯工具。
  5、答题前应逐项填写试卷封面,答题过程中请保证字迹工整清楚。
  6、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递答案或交换试卷、答卷,不准将试题、试卷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有意报名者,请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会员与机构合作部马克庸联系。
  联系方式:010-66295694
  EMAIL: kyma@cbex.com.cn

  点击下载:《产权经纪人报考材料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