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会员单位:

  为规范北京产权交易所(简称:北交所)会员电子邮件系统,确保北交所与会员之间信息联系便捷通畅、安全高效,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电子邮件系统管理办法》、《北京产权交易所会员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北交所制定了《北京产权交易所会员电子邮件系统管理细则》,现予以发布,并于2012年1月4日起实施,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北交所向各会员单位配置统一格式的会员专用电子邮箱(简称:会员电邮)。会员电邮帐户遵循以下规范:会员编号@hy.cbex.com.cn,例:会员编号J0001,其帐户为:j0001@hy.cbex.com.cn
  二、会员可登录:http://mail.cbex.com.cn,输入邮件地址:会员编号@hy.cbex.com.cn及密码(初始密码请致电北交所联系人),即可登录会员电邮系统。会员首次登陆后,应及时更改密码,并做好密码管理。
  三、会员电邮是北交所与会员之间用于工作联系的官方电子邮件系统。自本细则发布之日起,北交所向会员发送电子邮件,均发送至此会员电邮帐户(2012年1月4日-2012年2月1日过渡期间,同时发至各会员单位原有邮箱);会员向北交所发送电子邮件时,也应通过此会员电邮系统向北交所发送。
  四、北交所曾为部分会员配置的电子邮件帐户:会员编号a@hy.cbex.com.cn、会员编号b@hy.cbex.com.cn,将于2012年1月4日起停止使用,停用六个月后删除,使用该邮箱的会员单位应于2012年2月1日前致电北交所联系人,并转移储存好邮箱中重要资料。
  五、各会员单位的会员代表是各会员电邮帐户的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的帐户管理,帐户管理包括开关申请、密码管理、查收电邮、信息传达、变更申请、使用维护、问题反馈等内容;并承担电邮系统安全责任,监管会员电邮单位内部其他使用人遵守相关管理办法和安全规定。
  六、会员电子邮件系统日常服务和管理由北交所会员与机构合作部负责。联系人:史军,电话:010-66295694,传真:010-66295588-5694,邮箱:jshi@cbex.com.cn
特此通知,请大家遵照执行。

附件:北京产权交易所会员电子邮件系统管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