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北京奥组委的委托,北交所将以拍卖等方式集中处置相关奥运资产。鉴于目前掌握的奥运资产的情况:奥运资产分为:(一)通用类资产;(二)专业类资产;(三)具有收藏、纪念价值的资产。近期北交所将展开奥运资产处置拍卖机构的选拔工作。选拔范围:以北交所现有会员为基础,并吸收部分社会其他拍卖机构。请有意承接奥运资产处置拍卖工作的机构提交申报材料,材料包含以下内容:

  一、公司申报哪类奥运资产的处置,可以兼报多项。

  二、公司规模:注册资金、在册员工数、经营场地。

  三、财务状况:近三年的年平均主营业务收入、年平均净利润以及年平均净资产额。

  四、国家认定资质:拍卖从业资格人员数量、中国拍卖协会评级、注册于本企业的国家注册拍卖师数量、最近三年地(市)级强制或公物拍卖指定机构、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五、企业信誉:获得区、县级奖励或荣誉称号或获得市、部级奖励或荣誉称号的。

  六、北京产权交易所会员资格或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合作经历。

  七、公司经营管理: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和内部控制系统。

  八、有一定的运输能力、仓储能力,包括仓储地的交通条件、场地面积、安保条件,并提供相关租赁合同或产权证、照片等证明。

  九、对奥运资产中如纪念品收藏品、体育、安保、安检等设备有专项处置经验及相关成交证明。

  十、在国内其他地区和境外有分支机构或协作机构者优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十一、实物资产拍卖业绩:近三年年平均拍卖场次及年平均拍卖成交额。

  十二、提供服务方案,体现完整性和可行性。

  十三、对服务质量的承诺。

  注: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请务必于6月12日下午5:00之前将申报材料以书面形式递交至北交所三层交易大厅会员服务部。

  联系人:史先生

  电话: 66295694

特此公告。

 

 

 

  北京产权交易所

 2008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