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上午,北交所 “2021年度会员业务培训系列讲座”第二期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通过“北交直播”平台和现场参训两种方式进行,共有1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会上,会员与机构合作部首先感谢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北交所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如果大家在执业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或问题,可及时联系北交所,北交所会积极听取各方诉求及意见,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集思广益解决问题。

  随后,北交所投融资中心三部相关人员围绕北交所债权业务的会员合作模式进行宣讲,从实操的角度介绍金融债权的基础概念、市场现状、政策法规解读、交易流程等内容,重点分享了客户资源拓展的方向与经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和沟通,促进各会员单位掌握债权投融资业务的基础知识和实操经验,发挥自身优势,抓住不良资产行业的机遇,实现与北交所的合作双赢。

  

  本次活动是会员与机构合作部自疫情发生以来首次采取现场方式进行培训。在现场答疑环节,会员代表就债权投融资业务实操、合作模式等方面踊跃提问,讲师团队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培训活动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高度肯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