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午,北交所 “2018年度会员业务培训系列讲座”第二期培训在北交所国寿办公区101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内容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北交所投融资中心各个部门负责人与会员单位交流了投融资中心的业务发展情况,各位讲师分别介绍了北交所非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和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业务、债权业务和国际业务、体育产业资源交易业务及旅游资源交易业务,分享了部分经典成功案例,并向参会会员推介了近期的重点项目。随后,为提高会员廉洁从业意识,防范系统性风险,北交所纪检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对会员进行了一次廉洁从业培训,重申了北交所会员机构廉洁从业规范要求,强调了北交所会员机构廉洁从业约定、违约责任及廉洁从业问题反映渠道。

 

  

  此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会员代表的积极肯定,让会员进一步了解了北交所投融资中心的业务情况,对会员单位参与投融资中心业务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此次培训也对会员单位廉洁从业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会员单位的廉洁从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