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以“市属企业实物资产进场交易”为主题的第二期会员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本期专题培训,特别邀请到北京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领导为会员全面解读了北京市国资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实物资产转让管理工作的通知》(京国资发[2012]4号)文件精神;随后,北交所市属单位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市属企业实物资产处置方式及流程,并结合北交所于2012年3月1日起实施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市属企业实物资产进场交易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阐述了会员在市属企业实物资产处置中的职责,以及业务收费及分佣规定内容;最后,北交所技术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北交所会员实物资产交易服务系统的操作要点。



     本期专题培训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会员单位52家60余名代表参加。在此,也希望广大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拓市属企业实物资产进场业务,并为市属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做好市属企业实物资产进场交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