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乡县人民法院

网络竞买公告

湖南省安乡县人民法院将于202348日至202349日(延时除外)在湖南省安乡县人民法院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一、拍卖标的:车牌号为湘BV7977的起亚牌汽车一辆

    评估价格60000元

    起拍价为54000元

    加价幅度为500元

    竞拍保证金为10000元

二、特别提醒:

1.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本院只负责制作、送达拍卖成交裁定书及向相关部门送达协助执行通知书等,因此次网络司法拍卖所形成的一切税、费根据相关法律由买受人承担,此外可能存在的欠费均由买受人承担。具体请竞买人于拍卖前至相关单位自行查询。如有违章、年检、过户、单证补换等,由买受人自行负责处理并承担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拍卖标的物有违章记录的,买受人需向交警部门查询并缴纳违章罚款及滞纳金,上述费用须由买受人自行承担和处理。其他违章扣分事项,亦由买受人自行处理。停放在收费区域的停车费用,须由买受人自行处理。

2.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竞拍前7个工作日内与本院联系。

三、咨询、展示看样: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竞拍前1日(9:00-17:00)接受咨询

2.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竞拍前(节假日休息)有意者可自行前往看样.

3.特别提醒:本次拍卖财产上有抵押权。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竞买人竞拍前应向车辆管理部门、交通管理部门等政府部门,对车辆、车牌的权属、能否过户、过户要求和流程、税费缴付的标准及起止时间,以及其他须注意的事项进行咨询,因政策原因或其他原因导致不能过户的风险由竞买人承担。竞买人参加竞买时请慎重考虑并自行承担相应风险。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四、拍卖方式:

1.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2.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五、竞买人:

1.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2.本标的物优先购买权人请于竞拍前7个工作日内向本院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预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3.竞买人如欲委托他人参拍的,请提前与法院确认是否可行并办理相应的委托手续,否则法院将视被委托人为实际竞买人并办理交割手续。因未办理委托手续导致的二次过户风险及因此产生的相关税费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六、拍卖流程:

1.拍卖竞价前将通过网拍系统将在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冻结相应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

户名:安乡县人民法院执行案款专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乡支行

帐号:43050168723600000161-13523[备注(2023)湘0721164号拍卖款]

1.拍卖成交余款请拍卖成交后7个工作日内缴入法院指定账户,并在拍卖成交后7工作日内凭付款凭证及相关身份材料(遇节假日顺延)到安乡县人民法院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办理拍卖标的物相关手续。

2.支付宝网上付款方式:登录北京产权交易所-我的拍卖支付。

3.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通过网络报名缴纳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七、注意事项:

1.司法拍卖因标的物本身价值,其起拍价、保证金、竞拍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的。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各大银行充值和支付的限额情况可上网查询

2.依照法释〔2016〕18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竞买人成功竞得网拍标的物后,北京产权交易所网拍平台将生成相应《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确认书中载明实际买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信息。

3.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咨询电话:罗先生 13348667436

         

本规则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拍卖人咨询。

安乡县人民法院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