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市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交易各方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保障各类交易业务的正常开展,北交所于2020年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北交所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1、2020年2月3日起,工作日办公时间:上午9:00至下午17:30。
  2、疫情防控期间,北交所将启动灵活办公模式,鼓励通过邮件、电话、网络等多种远程办公模式进行工作;与此同时,我们也会采取措施,密切跟进项目安排,细致解答问题,及时处理各类诉求,切实保障项目操作。
  3、即日起至2020年2月9日,原定于此期间安排的网络竞价、综合评议等事项,原则上予以暂停,后续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正处于信息披露期或办理有时间节点要求的项目,如受疫情影响,确需调整相关时间安排的,请相关方及时与北交所联系。北交所将视项目情况,根据交易规则,妥善做出后续安排。
  5、疫情防控期间,交易各方确需向北交所提交材料或相关文件的,请优先选择发送电子版及邮寄送达,并告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减少外出,降低风险;如必须到北交所现场办理的,请提前与项目负责人联系。
  6、北交所办公区会按照防疫需要,做好各项清洁消毒工作,一楼大厅安排专人负责人员体温测量,也请前来办理事务的客户们配合佩戴防护口罩。
  7、在疫情防控结束后,北交所将恢复正常工作安排,具体时间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在此期间给交易各方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在特殊时期对北交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北交所全体员工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办理好各项业务,保护交易各方合法权益。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会战胜这场灾难,北交所衷心祝愿各位健康、平安!
  特此公告。

  北京产权交易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