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北交所入围最高院司法拍卖网络服务提供者名单库,成为最高院司法拍卖网络服务商之一。北交所是国内唯一取得该资质的产权交易所。

  意向受让方在参与北交所司法拍卖房产竞拍时,通过项目详情页“一键贷款”即可在线向合作金融机构申请购房贷款。


  1、用户参与流程




  (1)申请贷款:意向受让方登陆北交互联,并在项目详情页的“一键贷款”中填写基本信息,提交贷款申请。

  (2)银行初审:银行联系意向受让方,并对意向受让方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

  (3)参与竞拍:银行预审通过后,意向受让方在北交互联系统进行报价参与竞拍。

  (4)银行审核放款:意向受让方拍中该标的后,根据银行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银行指定网点面签,面签通过后,银行对用户材料进行最终审核。终审通过后,银行在规定时间内将贷款发放至指定账户。

  (5)过户抵押:转受让双方办理完过户后,受让方需配合银行办理抵押手续,并根据银行要求进行还款。


  2、联系方式

  详见项目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