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房产价款融资服务是北交所引入银行为北交所场内参与国有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住宅类房产转让处置的受让方提供融资贷款的服务。

  意向受让方在参与北交所国有房产竞拍时,通过项目详情页“一键贷款”即可在线向合作金融机构申请购房贷款。


  1、用户参与流程



  (1)申请贷款:意向受让方登陆北交互联,并在项目详情页的“一键贷款”中填写基本信息,提交贷款申请。

  (2)银行初审:银行联系意向受让方,并对意向受让方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

  (3)参与竞拍:银行预审通过后,意向受让方在北交互联系统进行报价参与竞拍。

  (4)银行审核放款:受让方确定受让资格后,与转让方签订《实物资产交易合同》,银行对受让方的贷款进行最终审批,并签订正式借款合同,并在满足借款合同约定的放款条件的前提下将贷款资金发放至北交所指定账户。

  (5)办理过户、抵押登记:转受让双方及时办理所购得房产的过户手续及抵押登记手续。


  2、联系方式

  详见项目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