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T0012
会员网站: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世联君汇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世联君汇”)是深圳世联君汇不动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联君汇”)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工商物业资产价值管理的专业服务公司,始终以持续推动中国工商物业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

  世联君汇是A股上市公司世联行(股票代码:002285〕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世联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工商物业领域客户而整合的资产运营服务平台,也是世联行资管板块的运营主体。世联君汇拥有从咨询顾问、实施运营到物业管理垂直一体化的整合服务能力。未来,世联君汇将进一步助力世联行拓宽存量资产入口,打造中国工商物业资产运营服务第一品牌。目前世联君汇已经拥有系列不动产运营服务的子品牌,其中包括:物业管理品牌“安信行”,安信行为企业总部、公建设施及大型写字楼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以联合办公模式为中小型创业企业提供运营支持的“小样社区”(小样社区累积运营30多个项目,入驻企业400余家)和“世联空间”;商业物业运营品牌“领客商业”(领客商业已在50个城市的约600个项目上为客户提供了服务)和“世联里”。

  北京世联君汇系长期扎根北京市场以专业化和高端服务著称的商业地产专业服务机构,是由众多业内资深专业人士共同组建的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团队,专业人才涵盖商业地产相关各专业领域。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均有超过15年从事商业地产项目的专业经验,能够代表商业地产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最高专业水平,项目经验涵盖房地产相关各专业领域,包括房地产市场研究及价值评估、工程规划设计与市场定位分析、租赁、代理、销售服务等;对房地产投资既有资产方面也有资金方面的深入把握;以为投资人带来稳定性经营现金流的工商物业为主要工作方向,资产类型涉及:写字楼(核心区甲级写字楼、产业园区项目等)、商业(购物中心、社区商业)、长租公寓等;通过高度关注资产净营业收入(NOI)管理,致力于依托自身专业能力协助投资人提升及实现工商物业资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