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T0002
会员网站: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汇垠天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垠天然”)于2015年5月在北京成立,股东为广州汇垠天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垠天粤”)、广州市未名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汇垠天粤的股东之一: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汇垠天粤另一股东: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基金由广州市政府全资控股。

  汇垠天然组织架构包括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管理层;董事会下设投资决策委员会(以下简称“投决会”)。经营管理层下设前台、中台、后台。前台包括:募资部、投研部、投资部、投后管理部;中台包括:合规风控部、基金会计部;后台包括:财务部、行政部、人事部。前台、中台和后台人员分别占比约为60%、20%和20%。科学的组织架构和优秀的队伍人才为汇垠天然可持续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汇垠天然目前主要业务以城市发展基金、PE业务、固定收益业务、并购重组业务、定向增发为重点,拟通过引导子基金募集多支PE基金、并购基金和城市发展基金通道业务等,通过股权投资、并购优质资产等市场化投资业务,实现股东投资收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