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T0010
会员网站: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央创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央创基金”),成立于2015年,于2017年进行了股权结构调整,完成了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基金的备案。央创基金是一家以私募股权投资与基金管理为主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主要致力于服务国有股权交易、国有企业股权混改、票据交易平台、产业投资、房地产投资、国际投资等领域的股权业务,为企业提供股权投资、项目管理、并购、收购、财务重组、财务顾问、基金发行管理、定向增发等综合性服务。主要投资创新金融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成长期及转型升级企业,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国企改革、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领域。

  团队主要成员长期从事投资银行、IPO咨询、VC投资、PE投资和基金管理等行业,拥有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和管理经验,此外,央创基金还拥有行业内知名的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