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编码:J0061

以下信息由会员提供

公司简介

   北京九汇华纳产权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汇华纳”)是一家专注于中央企业和地方国企产权经纪、不动产服务、改制重组、并购投融资、混合所有制改革综合服务、基金管理等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不断追求卓越。目前已形成了以产权服务为基础,财务顾问与房地产服务为专业两翼,投融资为纽带,基金管理、投资为龙头的全要素业务结构。
   九汇华纳致力于为国有企业提供“大产权下全要素综合服务”。依托雄厚的专业优势紧密围绕客户需求,九汇华纳对各大央企、国企集团的内部整合、混合所有制改革、增资扩股、投资人引入及产权交易项目均拥有丰富经验。拥有100余位专业人才,其中50%以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和海外留学背景,十六年来,通过与众多中央直属企业的长期紧密合作,累计服务上百家单位,服务完成3300余宗项目,打造了诸多国企改革和资本市场经典案例,具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
   2016年2月,九汇华纳当选为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理事单位;2017年11月,当选为“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副会长单位;2020年9月,当选为"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会长单位;2021年9月,当选为“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23年2月,荣获“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首批交易服务机构信用评价AAA级信用等级。
   九汇华纳是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等交易所的经纪会员。是北京产权交易所十四次“十佳会员”;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央企业全要素综合服务特邀服务机构”;荣获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优质服务奖”和“优秀案例奖”。
   近年来公司与90多家中央企业、10多家国家部委单位、80多家省级国企、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拥有大量一手的国企项目(含混改、土地、实物资产、不良债权等),建立了40000多人的投资者数据库。

成功案例

   1.龙岩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漳州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南平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宁德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武平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永安中粮华港饲料有限公司100%股权
   2.北京地铁运营技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1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
   3.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4.北京开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5.北京中监宾馆有限公司100%股权

所获荣誉
 
   1.2016年2月,当选为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理事单位。
   2.2017年11月,当选为“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3.2020年9月,当选为“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市场服务专业分会”会长单位。
   4.2021年9月,当选为“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5.2023年2月,荣获“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首批交易服务机构信用评价AAA级信用等级。
   6.北京产权交易所十四次“十佳会员”;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央企业全要素综合服务特邀服务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琳琳 电话   13810879045
邮箱 cll@bjjhhn.com 传真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4号乐成中心B座2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