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7月1日消息,北京中关村华夏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约8.76亿元。

  据了解,北京中关村华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注册资金8200万元。在股东结构方面,标的企业由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持股比例分别为80.49%、18.29%、1.22%。在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04月30日,所有者权益共计1.12亿元。核心资产为位于中关村软件园东南角的华夏科技大厦,规划用地面积15800平方米。大厦东临上地西路,南临上地七街,西面紧邻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大厦于2003年11月1日动工,2004年6月9日主体封顶,2005年6月竣工验收。目前作为办公楼对外租出,无抵押担保情况。在信息披露方面,披露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信息发布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变更信息披露内容,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在竞价方面,信息披露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选择网络竞价(多次报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