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交所网站3月22日消息,北京水晶石文博展示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项目及天津水晶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项目正在北交所招商,转让方均为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的企业之一北京水晶石文博展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股权结构为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60%股权,自然人王朝华持有40%股权。

  标的企业之二天津水晶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100万元。股权结构为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60%股权,北京蓥曦展示科技有限公司持有40%股权。

  两家标的企业主营业务均为基于数字图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制定及实施,包含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提供数字图像和影像创意、设计、制作一站式服务以及策展、设计、软硬件集成、实施一体化的展馆视效一体化解决方案。

  转让条件方面,两宗项目在股权转让时均需更名,不再使用“水晶石”字样,其余以北交所正式挂牌信息披露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