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产权交易所10月25日消息,北京金融街泽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本次增资拟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53000万元,对应持股比例为50%。

  挂牌信息显示,融资方北京金融街泽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42500万元,经营范围有中医科医疗服务、医院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会议服务等。2021年8月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资产总计39317.81万元,营业收入8681.11万元。

  在融资方股权结构方面,北京金融街泽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为北京金融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独资子公司。在征集投资方数量、增资后企业股权结构和募集资金用途方面,北京金融街泽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此次增资拟征集投资方数量择优确定;增资完成后,增资后新股东合计持股比例为50%,原股东持股比例为50%;本次增资募集资金将用于主营业务发展,主要包括为现有业务提供资金支持及未来收购或新建医疗机构、医疗技术孵化项目等投资方向的储备资金。

  在投资方资格条件方面,意向投资方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设立的企业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意向投资方投资主体与实际交割主体必须保持一致,意向投资方注册资本或认缴出资额不低于50000万元人民币(以营业执照或合伙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为准),意向投资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财务状况,须提供本项目公告期内不低于拟投资金额的自有资金银行存款证明(若不同银行出具存款证明的,出具时间应为同一时点;如意向投资方为私募投资基金的,可由基金管理人出具)。如意向投资方为私募投资基金的,则基金管理人应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需提供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明)。

  在遴选方案方面,意向投资方按时足额交纳交易保证金并经融资方确认具备投资资格后即成为合格意向投资方。信息披露期满,若各合格意向投资方的持股比例合计超过(不含)50%,融资方将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从六个方面对各合格意向投资方进行遴选,确定投资方、增资价格及各方投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