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网站9月10日消息,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持有的青岛橡六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交所挂牌,转让底价为57700万元。

  据悉,标的企业成立于1952年1月,注册资本为1288万元,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经营范围包括橡胶、橡塑制品制造销售和研究开发等。截至2021年7月31日的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资产总计32510.87万元,营业收入513.66万元。标的企业的股东为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在受让方资格条件方面,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情况和支付能力,以及良好的商业信用,满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信息披露和竞价方式方面,信息发布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延长信息披露,不变更信息披露内容,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采用动态报价方式确定受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