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北交所12月30日消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挂牌北交所,拟募集资金不低于3.5亿元,拟募集投资方1个,增资完成后,新股东持股比例不超过30%。

  披露信息显示,融资方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7月,为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8710.77万元,主要从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装置、核计量仪器、核医学仪器、辐射防护监测仪器、环境监测仪器、同位素应用仪器、自动化仪器仪表、核电站技术相关的研发、制造、销售、设计、安装,以及工业及建筑用防火涂料、防火堵料、防火产品的销售安装等业务。截止到2019年11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10.98亿元,所有者权益6.03亿元,2019年1-11月营业收入2.68亿元,净利润9477万元。在投资方资格条件方面,意向投资方须满足是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企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实收资本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净资产不低于4亿元人民币,资金状况良好、具有良好商业信用、无不良经营记录等条件。同时,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资,其中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5家,至少有一家联合体成员须完全符合投资方资格条件的要求,且该成员的投资总额占联合体投资总额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