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刘丽靓)据北交所22日消息,三亚万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正式挂牌,转让方为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北京市万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底价为5.5亿元。
  资料显示,三亚万嘉酒店作为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册资本为1.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宾馆开发、经营管理、酒楼、康乐中心、游乐中心、餐饮服务等。酒店坐落于三亚湾畔的椰梦长廊,前依碧波万顷的南海,背靠国际高尔夫球场,毗邻著名的天涯海角、西岛、南山佛教文化苑等景区,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2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在未来海南自贸区建设中将率先受益,增值潜力可期。
  该酒店使用面积为2.56万平方米,主要由酒店主楼和酒店室外园林组成,客房数量208间,出租率高。同时,标的企业资产包括使用权面积3.08万平方米的土地(出让),使用权到2045年。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2001.72万元,资产总计为1.67亿元。